一早進辦公室
就為龐大的工作量感到憂心忡忡(實在很不想放假!)
適逢夏季與新產品上市
一人負責美工行政及零咖啡的追蹤
真的要有相當清晰與高邏輯的腦袋

前兩天台北新竹奔波的疲累猶在
但是心頭不像上禮拜那樣恣亂
偶爾浮上他的眼神 也不再慌亂
更別說用電話或簡訊去靠近他

阿爸常說台北人無情
他卻不懂無情的 是他的女兒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 望著窗外昏黃的景色 一幕幕刷上過去六年在台北的點滴
才想起 原來我一直把那些我以為我很在乎的人 推向不知名的角落
其實 我根本沒愛過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Allison 問我,不是要換工作嗎?
我會換,但不是這時候
我認為我還沒學夠
好說歹說也需要一年以上才行

問Sherry:跟在一個會做人的身邊做事好嗎?
Sherry答:那就看你現在想要的是做人,還是做事。
我清楚自己的個性要磨要提升,所以"做人" 是我現在的課題
至於做事,也會在做人的學習過程中累積
差別只在於做事仰賴的是個人判斷主控力,從自己影響整個事業的前進
而做人則是檯面下的較勁,不見得有具體的成果,卻影響團隊氣氛

保險員通知7/18後,有機會找時間和解
就讓這件車禍趕快落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