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公司裡頭唯一達適婚年齡(是的,25歲在彰化是適婚年齡)

也是我們這巷弄裡,住家裡又單身的女子(我也是個賴家王老五,哈哈!)

最近常被耳提面命該嫁怎樣的人,不該嫁怎樣的人

我這人耳朵出名的硬,以前會回嘴的我,現在都會笑笑說好好好,我知道。

畢竟,這應是這些已婚歐巴桑的一種生活樂趣!

 

中午來了一個加盟主

董仔一直誇他很疼老婆,還叫我以後就是要嫁這種人

老實說,當下真的一陣尷尬

他是那種我難以欣賞的類型:講話沒重點,長篇大論,自信不夠,堅持己見。

還有,用了我不喜歡的香水。

 

我遺傳了阿爸的好鼻子

對於香水,相對敏感

要說為什麼H的第二印象如此佳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用對香水

再加上講話有梗,有交集

 

well, 我喜歡遇到對手的感覺

我喜歡反應好的人

當朋友,不賴!

 

看到728生日的大叔在暱稱上寫著: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想到今年25歲生日是星期二

但想做點特別的事

25,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