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的熟男;聊得來的年輕男子;最抗拒的碎碎念男人

 

我想,我有在慢慢提升,不然不會自己斟酌剎車

不然就是年紀大了,開始會去衡量很多實際面

 

或許老妹說的:沒有未來。

是重了點!但其實心底頗認同,畢竟我很在意一個人認不認真,有沒有野心版圖!

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最美的不是看見彼此,而是兩人望向同一方向。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和前幾天日誌寫的碎碎念男子必須保持連繫

我今天改觀了:一個男人比我還細心,其實讓我輕鬆很多。

 

有能力的熟男,重心放在拚事業。談戀愛,可能偶爾會忘記你。

但是,他是為了兩人的幸福打拚!

 

利用午休時間寫blog,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