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偶然看見南山時期追的一個男生上線(對,我是肉食女!)
太久沒注意這人動態,想不到已經交了新女友
心情整個搞砸,馬的。老娘除了眼睛比她小,身材比她差,是哪點讓你不滿意啊!

來,百分百BD後
晚上吹冷氣,泡在自己的房間裡,聽著喜歡的音樂
仔細去看深一點....

那不是愛,是要求一份認同,是要贏的證明
那就是我一直以來重蹈覆轍的慣性模式
如果是愛,不會有這些不舒服的負面能量
那是自己搞自己,證明自己是受害者
證明自己不值得被愛

這男生真的好嗎?這些男生真的適合嗎?真的懂我嗎?我真的願意去承諾嗎?
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NO!

所以。我是真的喜歡一個大我一歲的人嗎?明明大十歲的他,才是適合我的。
很怕自己掉入迴圈,不再輕易相信感覺
要知道,感覺是真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自己有意識地製造!

阿~ 我果然太久沒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