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這週末上台北
和金門來的Anita吃飯
但是週日臨時加班
時間太趕 只好約定10月秋天時
金門相見!

 

工作上的危機狀況解除了
個人損失一些錢
但也學到教訓
不過我也發現到自己骨子裡的狠勁
當我好好說,用盡各種方法想與對方取得共識卻不成時
我會用相當隱諱的方式讓對方內疚,自知欠我一筆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讓對方心裡不舒服,但我發現自己有些行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贏,蠻恐怖的,但這就是我!好強好勝!)

 

沒上台北,也沒給H電話
當工作卡死,心情糟透時,傳了簡訊
沒有回應,沒有關心
誠如我妹說的,這人真的好嗎?我想,答案應該蠻明顯的,只是自己不願去看!

 

過去帶的兩個進階課程組員也會去帶0729基本課程,很感動,我很感動。
星期五早上接到US電話,就感動到在辦公室哭了。
0802課程結束,我要去看看他們!
我要再重回那間教室,看看自己要的是什麼?一直不願意面對的是什麼?

老天讓正打算攻讀博士的US和我聯繫,我相信這是一個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