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支援門市創始總店
才發現隔壁的隔壁
即將開幕"健康橘子工坊"
阿娘威~ 之前回台北,Gloria&Roger 才請我喝她們的招牌"鮮百香QQ綠茶"
怎麼喝沒一個月,就殺來員林!


我習慣喝第一口去感受層次。恩.....茶味沒有出來,百香味道重,易膩
至於那個百香顆粒說是現榨....我很懷疑
因為現在果汁廠商都有在賣百香顆粒....純現榨的成本又高....
well~ 下次親自去買,觀察一下好了~

 

昨晚睡前還是播了電話給H
竟然在唱歌......這個人真的很愛往外跑
而且.....真的沒啥把我放心上
都說最近工作出問題,也不會關心一下
急忙說在唱歌,很忙要掛電話之類
唉.....老娘的耐心也被磨光了
畢竟跟一個不常上網又隔那麼遠的人,真的覺得很煩,根本不懂對方再幹嘛!

 

今天連續站了八個半小時,完全沒休息進食
都站一號收銀,瘋狂親切賣笑
真的很厲害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