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音樂簡譜(我好像沒寫進網誌)
董仔今天叫我包裝禮品(其實都是她不要的東西)
我整個覺得自己的工作內容有夠多元....

昨天知道董仔兒子的朋友三個月爆瘦35公斤
嚇死我了!後來我繼續追問董仔兒子,醫師診斷得了糖尿病
我聽到後,相當悵然所失。

昨天從彰化市體育館開車回公司路上
董仔說她以前幾乎每天都往彰化市跑
因為她前男友住彰化市
前幾天她去逛街時,遇到這男人的妹妹
才知道這男人已經死了。
後來,回到家,打開新聞,又看到文英阿姨死了
一整天都繞著死亡打轉一樣....

今天下午有個很愛背GUCCI 包的設計師來找董仔
應該是要幫我們做另外一個品牌
我接過名片一看:嶺東科技大學 專任教師 洪XX(我不是故意用xx,我是真的忘記!)
唉~ 大家都在努力賺外快
我也想兼差....薪水真的太少

老闆~~~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摳!

 

我新增一些連結,都是很紅的blogger
都是可以邊看邊噴飯的類型
(你們也知道,我是走知性諧星路線,哈哈哈)
說到噴飯,今天msn上有個把我認錯超過5次的男生
劈頭就問:妳有在用髮多多喔?(老娘我,最近暱稱都是掛"阿閒髮多多")
我一看,臉瞬間綠掉(就像康熙來了裡頭的陳漢典,老是臉綠綠)
老娘的頭髮雖然沒辦法像蔡依林一樣拍廣告
好歹也是烏黑亮麗,真是太汙辱我了!

會寫髮多多,是因為那是我妹前陣子接的商標案
會加阿閒,是因為前幾天真的很閒

後來我去估狗髮多多,發現它還真的很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