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星期六還是沒辦法早起去八堡圳步道運動~
我真的是個暗弓叫,要不是因為現在坐辦公室
我鐵定天天日夜顛倒。
不過董仔也跟我一個樣,非得睡上日上三竿(可能到五竿)
才會進辦公室。然後只要一出門,就不到半夜不回來滴~

朋友個個狂推 "天外奇蹟" 很好看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看
然後寫寫很久沒寫的影後感

這禮拜設計扇子的雙版面。忙的很爽,很有成就感。
更加確定自己是喜歡做美工設計!
也不自覺發現身邊有不少人是自己開Studio
我要加油~加油~

 

最近和Yahoo購物中心談合作
所以我將聯絡人Scott加到我msn,好方便聯繫與發問
結果一直到昨天,我不小心看到夾在經理記事本上的名片才知道
原來msn上跟我打哈哈的對象是商品經理
唉呦,我糗大了!還說他是老頭(大我十一歲)

 

很多人都說我長的像張君雅(我的確長得不好看,但是一開始聽到這種話,還是很想殺人)
而張君雅最近又開始狂打的這支廣告,我每看必笑

 

請大家溫柔點,好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