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就醬那邊看到兩句話:
1. 對阿宅來說,網路比現實還溫暖!!
2. 阿宅很容易認定人家是朋友(當然那個"人家"是指網路上)

喔~ 這兩句話有夠心有戚戚焉!!!
我還真他媽的容易把網路上認識的人當朋友
這一點真的到現在都改不了(恩阿,我是大餅臉死阿宅)
不過那個網路比現實溫暖這件事,我覺得這是不爭的事實!
很多人擅於把熱情保留在網路文字上,乃至於速度與號召力!
這從救災以及揪團觀察出.....(如果再寫下去,感覺可以寫篇PAPER)

well, 我這個死阿宅的確在網路上比較活耀
現實中, 除了在門市賣笑很熱情,或是裝呆外(對,因為那是生存之道)
私底下真的常常表現出"干我屁事"的表情
如果剛好有東西要趕,就會表現出"再靠近我一公尺,老娘就斃了你"的表情
如果剛好是在看需要動腦的電影時,發出任何聲響,就直接"斃了你",連表情都來不及讓你看到...

 

今晚聽首歌:wyolica_さあい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