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本新書,都是日本文學。
日本文學對於我,有著冷冽與精闢的獨特民族特性。
這點與歐美文學的華麗有很大的差異。

 

星期一排休
圖書館也休
在鄉下的我,想找個....
1. 有冷氣
2. 有座位,還可以坐很久
3. 最好有點輕音樂, 不要太吵雜
能符合上述條件者...怎麼想都摸不著頭緒!
好像......只有"醫院" 是ok的, 哈哈哈

 

我發現自己不管在公司還是門市
都很受同事疼愛(98%是女性)
我想, 我真的註定女人緣好到驚人.....異性緣爛到嚇人....

 

氣象說~
下週有鋒面來襲
秋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