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曝光率較高的新聞應屬於"麥得心智機構不當體罰學童"
這是個標榜能讓小孩在人生旅途上,擁有更多勇氣去面對恐懼的補習機關

類似這樣關於"心智"的課程,常分做兩派:有用,沒用。
去年我參加ASK的課程也可以說是這類型
但它有限定須為成年人,且心智健全者(還要負的出高額學費)才能參加
由於這跟殯葬業一樣,沒有市價標準規範,所以價格有高有低,教師素質也有落差
再加上牽扯到"MIND"這種心智訓練,課程不公開,更別說什麼旁聽試聽....

我不想去討論"有沒有用"這個題目
我只能誠實地說:如果一個人有悟性,願意讓自己去成長,那麼不管在哪個環境下,都會有所收穫。
麥得,除了上課內容引人非議外,在招生過程中也出現若干瑕疵。
會有這樣的結果,其實不意外。

連續看了幾天新聞的我
看見一個標榜能讓人"所向無敵!勇者無懼!" 的機構
所展現出最膽小懦弱的處理程序
實在相當好笑

我有時忍不住想
那些喊著要賺大錢的傳銷壽險業
其實都比這些業者來的誠實
同時也再次看到這社會扭曲的價值觀
"笑貧不笑娼"的精神,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