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如同前面幾篇日記說的:活的跟死人沒啥兩樣
除了韓劇:原來是美男啊  稍稍讓我有些情緒起伏外
(不過根據我妹的說法,她很希望11/26完結篇這天快來,因為她姐姐已經像瘋子一樣失去控制)
在自己的每日blog瀏覽列內,加上"個人意見"

 

相信這個blog早就是每人每日必讀的聖經
原諒我的無知,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接觸
除了他的時尚論點簡潔有力外
我相當欣賞一個人可以在字裡行間透露那溫文儒雅的文風
是個相當讓人感到舒服的寫作家

 

最近在美工設計、看104找新人、剝辣椒、切豆干、試紅茶、門市賣笑的生活中,不斷輪迴
真能做到明年3月?我也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