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第一天除了瘋狂補眠之外
還有沒有更振奮人心的安排呢?

 

2009年
我在帶完基本、進階課程後
包阿款款
回到出生地工作

對這片土地其實很陌生
這裡沒有我熟悉的人事物
除了家人及大自然
我實在不知道可以珍惜什麼

工作=勞工
出了車禍之後    每天除了忍還是忍
所以2009年最後一天    我上了勞資調解
結果....
我發了我這一年來最大的脾氣
氣到全身顫抖
恨不得衝上前毆打那個一直說愛護員工卻一毛錢都不拿出來的吳昌遠

現在   新的一年
我離職書準備好
星期一進辦公室就只是為了送離職書

這樣也好   提早看清公司ㄧ毛不付的態度
我也可以提早走人
和解金.....就看能不能壓到五萬以下
當然    公司那邊
我不會輕易放過(哈哈哈....)

看來2010的一開始
我就開始上演"妻子的誘惑" 此類的復仇劇碼
那麼    各位看倌就等我好消息吧

PS  我跟老妹說:2010年來了耶,好開心喔!!!
      老   妹:開心什麼,離2012只差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