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痞客幫PIXNET寫日記最有趣的一點就是觀察拜訪紀錄裏的連結
今天看到有人是透過google"違反期望理論"連過來的(所以google被大陸逼出去,真是不幸的消息...)
那是我05年大二的日記:俊男美女總是對?
現在看,還是很有意思~

 

昨天深夜整理國中時的生活週記
我邊看邊感到膽跳心驚...
怎麼會有個國中生幾乎每個禮拜都貼自殺新聞給導師看
真是難為當時的導師了....

 

其實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國高中時期
身心狀況很糟,經常在自殺憂鬱邊緣
輔導室也去過,只差沒吃抗憂鬱的藥
現在有比較好嗎?有吧,但同時我也喪失一些才能
一種對於文字與顏色的敏銳度能力降低很多

 

從十幾年前的國中週記就可以看見自己不斷地扮演他人眼中的角色
貼自殺新聞報導,讀後心得卻總是對自己喊話要積極樂觀
老是勉強自己堅強,老是告訴自己要一個人解決問題
不喜歡示弱,不喜歡溝通尋求協助
卻也不喜歡當第一,唯唯喏喏
因為太怕被別人發現真正的自己

 

嗯,如何學會跟自己相處就和減肥一樣
是一輩子的課題

下午看了一部片:我的火星小孩
是部表面看來淡雅簡致,實質談到很多深層思考的片
我哭的西哩嘩啦,哭的背後,是那種不甘和別人一樣生活的掙扎
我就是個火星小孩

害怕自己被丟掉的時候
很容易選擇先離開
自以為這樣會少受傷一點

其實 只是需要一句....

 

 

伍家輝 - 我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