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64.JPG

其實工作有點膩了
從我最近拍的照片看來
除了悶,還是悶

 

尾牙辦的是火鍋+烤肉
我抽到第一特獎
但鄉下小公司,也不過是市價三千多的超迷你音響
哪像我妹在圓剛科技,第五特獎是COACH機車包一個,市價一萬四
唉~~~我知道我又陷入比較.....

 

由於工作就是上網
所以下班後就不想再開電腦
而且明明只是盯著螢幕,想怎麼賣東西而已
每天卻累到作夢都在工作....

 

沒啥動力的生活,該說是安逸?還是行屍走肉?
而且我不喜歡自己FB的帳號充斥公司銷售資訊
所以接下來我就會公私分割

 

S blog又再動了,阿彌陀佛~
鄉下生活,我只剩下網路這些blog來增添色彩了...
可別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