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是第一天上班
我媽只祈禱我能做得下去,至少可以做個一年半載....

地點有點遠,要搭火車一小時(區間車)
不過我是個熱愛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怪咖
所以就先試試這樣的方法行不行的通
不然就要找房子了

下午看小丸子的鍛鍊身體篇
小丸子想要買計步器
野口就說:小心會變成紅鞋女孩,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永遠沒有停下來的一天!!

哇!這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再度浮現我腦海,馬上起雞皮疙瘩!
這是童話故事嗎?是走驚悚恐怖風格吧!
大人希望小孩子不要吵著買新鞋,所以才會發明這種嚇死人的童話吧!
同時,還想到徐乃麟的紅鞋女孩,雖說當時我年紀很小
但還是會哼上的幾句

我在網路上搜尋很多紅鞋女孩的童話版本
這一篇是我覺得比較推薦的:紅鞋女孩
原來安徒生是因為新鞋引來的驕傲受到啟發
不是因為不要讓小孩子吵著買新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