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長的草應該快達天庭了吧
哈哈哈~
明天休假再更新~


星期六我被派到台中市明德女中考場支援
我們公司就我一個人去而已
負責人員分派的主管,一直很擔心我一個新人和其他班系的人不認識
怕我難熬,所以遲遲無法決定要不要讓我一個人去

不曉得該說我真的很傲,還是我傻
和其他班系合作其實一點都不無聊或可怕
我到最後還和其他人互留msn,一整天下來的合作氣氛一點都不僵
為什麼要對我設限呢?


前一陣子踩空扭傷了腳
這兩天都包著臭藥,不敢亂動!

發現自己三分之二的中心都是工作
驚覺這樣的自己不好,應該多充實,多和朋友聯繫。

預計十月去旅行
計畫中!

這幾天連日午後雷陣雨
蟑螂一湧而出
昨晚睡覺前,我竟然看到六隻蟑螂
唉呦,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