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

簽了正式合約後
反而意興闌珊
我想我這個人真的很變態
只要一穩定就開始煩躁

我們公司是協助國人考取公職的文教機構
也就是不斷去告訴大眾:你現在的工作不好,公職最讚!
其實這點有些諷刺
那我們這些汲汲營營領著兩萬多薪水的員工
是不是心裡頭也都對公司打一個問號呢?

最近因為左腳踩空扭傷
買來的室內腳踏車真的如預期被晾在一旁
哈哈

兩年多沒發作的蕁麻疹又出現了
我不得不每天告訴自己:不癢不癢,放輕鬆,不要有壓力!

我也想要財富自由!
所以我現在好努力讀相關書籍
以前做過保險的經驗對我幫助不少
果然不要小看當下每一分的努力

朴龍河自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