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大哭兩次
一次是看Prime 春心蕩漾
一次是和朋友Rose通電話

哭的點是......
覺得自己生活走到盡頭,毫無突破
當初想像的女強人多采多姿的生活沒實現
反而穩穩地過每一天,毫無生氣

假日的火車廂總是塞滿一群群高聲談笑的外籍勞工
看著打扮亮麗的他們
我有一度覺得他們比我還要會過生活...
我的日子除了穩扎穩打的工作外
假日就是休息補眠,看看電影,沒有跟任何人產生交集
想想當初在台北和朋友吃餐廳看展覽的日子
現在的我,真的悶爆了

加上我對同事有條界線
我不大願意和同事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有所連結
我覺得私底下的來往造成的情緒
多多少少會影響工作成效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信念呢?
我該好好想想

如果我選擇愛上女人
世界會不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