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我視線移開時
               你還停留在我身上的眼神
              <Before Sunrise>

                   回憶
                如果不涉及過往
                 則是美麗的
              <Before Sunset>


這是讀大學時寫的某篇日記中的紀錄
我喜歡今晚Vivian說的"情慾是流動的"
所以我實在不該堅持現在心裡頭的小小心動該導向何處
應該選擇讓它自由發展
時間,是個催化劑
學學Sammi說的:就交給上帝吧!

連休兩天
不過在休假前夕感冒
所以這兩天除了整理家務外
也沒有特別計畫

衣服是該整理分類
將不實穿的...丟掉
就像那些不斷在腦裡發光的台北過去

當初設定回彰化三年就離開
眨眼,已經兩年了。

想想當初為什麼捨棄光鮮亮麗的生活
想想當初為什麼捨棄踏入上流社會的機會....

我想起那天清晨,在身價上億的Sherry家醒來
坐著她的賓士吉普車下山回台北市區
帶著檳榔花香味的風
似乎只要我現在深吸一口
就能汲滿我的肺

我想著。
人,走到一個頂端,求的也是這樣簡單的幸福感。
所以,一個朋友眼中長袖善舞的交際花
做了回鄉下生活的決定

有沒有後悔過?我必須誠實地說:有!
但我沒時間後悔。


在相對付出的代價裡,才真實看清自己。


早上看了一部HBO的自製電影:Iron Jawed Angels(台譯:女權天使)
"女權",曾經如此熟悉的課題....
我太久沒思考了...腦子有點生鏽
對於生活,該積極去看待每一面,而不是概括承受!
這就是我。

Iron Jawed Angels 片尾曲:Beautiful-Manda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