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倫敦巴黎,搭乘歐洲之星是最多人推崇的交通方式。
行經一個海底隧道(黑漆漆,不要以為會看到魚,這跟海生館不一樣嘿)
花費兩個半小時左右,即可抵達彼岸。
重點是:相當便宜!單程只要台幣1840元,來回更便宜,只要台幣3250元!

網路上有很多訂票分享,其實一點都不難,就跟台灣高鐵一樣,歐洲所有運輸幾乎都設有早鳥優惠(其實是我們效法人家啦!),所以如果你有確定出發日期,那我會建議越早訂越好。台灣有飛達旅行社為代理商,可做協助訂票的處理,相對地,費用會比你直接在官網訂購來到高一些,但如果不想要親力親為花時間花腦力,將需求委由專業旅行社不失為好方法。

首先-STEP 1
打開歐洲之星官網http://www.eurostar.com
下方紅框處是請你選來自哪個國家,台灣有在裡頭,不過一樣是英語系,並沒有提供繁中,所以我都直接選上面紅框的英國
1  

STEP 2
選擇你的出發地點與目的地,時間,人數

2拷貝  

STEP 3
確定好之後,點選上圖藍色按鈕"Get train",就會跑出當天所有時段的價目表,黃色星星是當天最低價且不可更換的票價
3  

備註: 歐洲之星的車票分為Standard、Standard PremierBusiness Premier三個級別,最便宜的是Standard;而在同一級別中(Standard和Standard Premier),車票也被分為Non flexibleSemi flexible兩種,Non flexible車票在購買後不能改期或退票,而Semi flexible車票就可以在規定期限前在支付一些費用後改期或退票。

STEP 4
我是選擇最低價,所以點選我要的時段之後,再按右邊藍色按鈕"Continue",就會跳出加買保險的選項,因為我有額外購買申根旅行險,所以這部分我沒有買,一樣按右方購物車藍色按鈕"Continue"
  

STEP 5
接下來會問你要不要登入會員,這部分可加入也可不,所以我選第一個:繼續以Guest身分結帳

STEP 6  
再來就是輸入個人資料,以及車廂座位
7  
8  

STEP 7
接著就是結帳畫面,上方圖示是提醒你
1.列印你的訂單車票(訂單完成,系統會將車票寄到你的信箱,所以不要填會擋信或漏信的信箱!)
2.也可以將你填的信用卡帶到車站現場,利用自取機,領到車票
3.記得要提早45分鐘到車站(因為要通關,所以最好再提早一些)
如果你有Visa Debit金融卡,就可以免4英鎊的手續費。當你把下方所有個人資訊及信用卡資訊都填完之後,會跳出訂單成功的訊息,接著就可以去信箱收車票囉!
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之星 自助 訂票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