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情很不好
就因為我收留一個女網友
一個電視電影上交流半年的網友
朋友說我很糟糕
一定沒遇過壞人
我聽了覺得好挫折
好難過
還在我表明我先前沒見過他本人後
說她們一看見她
就覺得她怪怪的


自從我在上學期末被人密告黑函作弊後
我就對人很灰心
尤其是身旁的人
即使天天碰面的人又如何
每天都說假話
對你假笑
你又豈能明白那張皮之下的心態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一陣陣
沒有永遠這回事
心是會變的
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挫折呀...


我是不是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老是讓別人兜著走
我是不是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