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重要的生活必需品---Msn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活生生地自我生命中流逝
天呀...
我的msn爲啥會壞掉?
因為灌了Maya嗎?

今天社團開會
開到晚上9點
整個流程不拖泥帶水
我只能說小紅社長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又去系辦幫忙宿營道具的準備
這麼一攪和
回宿舍已經夜間11點囉!
再來的幾個禮拜要準備拍16厘米電影一百呎
想必沒啥時間讓我揮霍

今天電影史上鏡頭的構圖
很有內容
齊導果然是留過巴黎的
真是有學問!

書法賞析上到春秋戰國的篆書
老師隨意放張帖子
要我們說說哪個字好
呵呵
我可答對了呢!
真是開心^o^

這星期五六日是我系上迎新宿營
我後來還是選擇不去
實在是自己不適合晚睡早起的年輕生活
我還是留在台北做其他自由彈性的活動就好
嗯...
好多事正等著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