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輔大偷偷摸摸過夜
穿著金桔色淑女鞋
走了一整天
實在是滿清十大酷刑之一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只可惜腳起水泡
有點討厭

很多話想說
等明天(10/17)回世新宿舍
再把今日遊記與照片po上來
先來個...   斷臂普賢獨語:


         「真空妙有」

如果普賢不語,靜然默默
僅以心傳心
互見真性
我見到你,你見到我
我用刀斧鑿開你的心
像一朵野百合立地昇天
展現在普賢面前
這只是一種虔誠的舉動
縱使我不這樣做
他也能看透我的心
我的心也是空的
空的像一口深井
直到井底才有水
水靜止、無波、無紋、如鏡
清澈、無色、無味、可飲
永不枯竭
你在井口看我
看到了我
我也看到了你

                     from:北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