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來打打字
看了一本對我來說很艱澀的書:《電影Ⅰ:運動-影像》/ 遠流電影館100
超多的專有名詞
果然是電影研究書籍
光是景框和鏡頭,就有好多涵義與理論
現在頭好脹
自個兒真是愛把自己弄得很累
隨隨便便找一本書,想說寫篇1000字電影書心得交給齊T就夠
這下可好,看來想寫的有一大堆...

朋友說我是座山
還有一個說:就像喜馬拉雅山
嗯嗯...
在大夥兒的心中似乎...就像無敵鐵金剛
偶而會有些小小土石流(被人呼兩巴掌)
但是
造山運動持續
我...
始終屹立不搖!

小寶貝送我的20歲生日禮物:陳珊妮限量發行的現場CD
隨附的小文寫著:這種特別獨"力"的專輯,就送給你這種獨"力"的女性
(小寶貝雖然試圖用立可帶修正,可惜,還是寫了錯字!哈哈...沒有寫錯字的話,就不像他囉~)
也許吧~
有時,我蠻任性地一意孤行
可能因此傷了許多人的心
卻也成就現今的我

p.s.打算在考完試後,改一改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