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昨晚發生一件趣事(雖然她個人不這樣認為...哈哈~)

據老妹的轉述,就是班上有個男同學生日,在昨晚一點半時,這群男同學夥同這位壽星來到我妹宿舍門口下,將我妹請下樓,磨蹭許久,這壽星竟跟我老妹告白,這下可不得了了...

想不到,在告白一個小時後,這男同學跟我老妹說:對不起,剛剛是大冒險~
可想而知,我老妹氣的七竅生煙,於是,男女大戰開始....

這真是有趣的事,爲啥會挑上我妹呢?應該也只有三個理由:
1. 真的喜歡我妹 
2. 跟我妹告白是這群男生眼中最大的懲罰 
3. 隨機抽籤選中
 
現在是午夜兩點,老妹還在線上忙著跟那個男生吵架...哈哈~
而我,還在研究台灣電影走向,以論文格式作3000字的報告,聽著Bjork的迷幻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