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隔天沒有考試
可以把這幾天的眠補回來
想不到...
2點睡
6點半自己醒來...= =

就不可以睡滿8小時嗎???

晚上的msn耗掉好多時間
一回寢室
打開電腦
就看到10個視窗正等著我...
爲啥...
因為我的暱稱是這樣寫的:
"明天下午6點參加當代藝術館的 "城市謠言_當代華人建築展"開幕酒會,未拿到邀請函的可以跟我要!我可以傳給你!記得穿著要正式一點點喔~我會穿得像OL一樣...穿長褲不穿裙子...這就是我的回答...不用再問我了..."

其實這開幕晚會並沒有邀請我們
但是
林T想要帶我們去見識見識....
所以...
我們要事先套好招...不曉得林T有啥妙計....

其實很多同學一看到要"穿著正式"
就紛紛打退堂鼓
才大二而已
有的只不過是牛仔製品 T恤....
我其實沒啥差
平常偶而會穿像27.28的樣子
衣櫃裡除了家居服
就是比較成熟(老氣?)的衣服...

早上一大早起床
也不曉得要作啥(雖然有爆多衣服要洗...)
就去轉電視遙控器
看了部很久遠的電影---"東方不敗"
我一直很喜歡東方不敗這角色---充滿矛盾的角色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