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該看精神科了...
很多事...我該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好友說...
{ 一直以為那些人並未對你造成很大影響
但是
每次多知道一點你和他們之間發生的事
就越覺得你遇到的人很爛 }

是呀
我也知道
其實傷的很重

又奈何

所以我並不想多去著墨那部份
畢竟是自己會錯情
表錯意
對方始終停留原地

挖好的坑
對方不跳
自己反而躍躍欲試

感情的事
又該說誰對誰錯
我只能說
是我太積極
而對方不會處理

但我必須承認
我已經受夠這樣的對待
我不願再理會情愫的有無
我只想過我一個人的生活
未來幾年內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上面這篇日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轉po過來
後來
還是決定po上來
不曉得是這近一個月每天睡眠不足的緣故
還是
eva小寶貝問的問題讓我忍不住想起
過去曾經放在心上的每個
傷我的男男女女


我不再為誰費心猜疑
我不再為誰傷神
這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