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戀,有何看法?
(晚點再po出我的想法)   
-----------------------------------------------------------------
就我的觀念
談戀愛....絕對不是只有談而已
兩人互動的氣氛,小動作,眼神,乃至於飲食習慣等等..
都是愛情的一部分
因此
網路如同藥引
兩人見面後的發展
才是主軸

如果單純以文字寄情
那...
只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文字發送--->文字接收
這期間有太多干擾因素
發送者的情緒
接收者的情緒
觀者以自己的方式解讀...
也許
因此而扭曲原意

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本書:寂寞殺死一頭恐龍
這是本網路小說,
文字舖敘以及內容很簡單,想說的...卻一點也不簡單!
如果你對 "網路.愛情" 迷惑
可以看看這本書^^


@我提一下我朋友的觀點:

網路與現實癥結只是出現在「自信」這兩個字上面!
對我來說,那些喜歡談網路戀愛的
都只是覺得自己不會有人喜歡,覺得自己醜等等...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才會有網戀!
(ash 認為:或是現實的愛情令人挫敗,因此,就算平日人際關係良好,但是愛情仍是躊躇不前!)

網戀一開始的心態就不一樣了
不能否認地...
一開始的心態就不正確了
根本跟平常交友的型態完全不一樣
它帶有某種想戀愛、想交男女朋友的期待

看了文字然後期待
覺得對方跟自己好像合得來
於是開始有了剛剛所說的那種期待
然而
一切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