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我
為 Stanley 徹底失控.完全失守
現:失聲中...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表裡不一的歐巴桑小姐
今晚的世新耶誕演唱會
看到 黃力行(Stanley) 一現身...
完全沒了形象
瘋狂尖叫.瘋狂搖頭.瘋狂跳躍...

這是第二次看到Stanley 本人
第一次是高三時
他到彰化玫瑰辦簽名會
當時我正在逛玫瑰唱片行
壓根兒沒想到那天會遇到Stanley
直到唱片行裡頭人越來越少
才知道
原來Stanley 來了^^

今晚真是狂放
既然狂放過
耶誕舞會應該就不會去了
距離上次的狂放已經一年半囉~
當時是迎新聯合舞會
想說沒啥認識的人
同學也大多不熟
而且....沒有煙味<---這是重點!
所以就自然跳起艷舞來
啊知...竟然嚇到我同學@@
呵.....畢竟我常被人以為是當老師的
自然難以跟艷舞銜接在一起!

演唱會結束後
我自然地....
把手交叉.置於胸前
又是一貫的無動於衷
走出禮堂
嗯....我就是這麼表裡不一
哈哈!

    ╰╮ ╭ ╯╭╰╮╰╮ ╭
           ╭ ╯╭╯╭╯╭╭ ╯╭╯╭
           ◥█□█□█□█□█□█◤
            █○●○●○●○●○█
            █○●○●○●○●○█ 送湯圓來 !
            ◥█□█□█□█□█◤ 
            ▆█████████▆ 冬至暖 明天冬至  記得吃湯圓長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