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矛盾著

你跟我是完全不同世界
而人們口中的你
與我所認識的你
差異大到十萬八千里

我不懂
線上的你
是那樣孩子氣
對於旁人的流言蜚語
可以氣上好久好久....
然而
下了線的你
是人們眼中的花心公子哥兒
身旁的女伴
一換再換
始終......環繞一群為你著迷的女孩子

我真不懂
你怎麼可以如此表裡不一

到底是你太複雜
還是我太多疑

anyway
我們的交集,只在上線時(同時也是你所要求的)
下線的你,我並不清楚,也不想再得知有關你的一切
只希望你能保重照顧好自己
畢竟
對我來說,你是那樣銳利
易傷人心.易傷自己
------------------------------------------------------------------------------------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得沒錯   想的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我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恩為太想靠近你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 陳綺真.太聰明>


@這歌詞....很微妙!送給陷入模糊地帶的人^^
    (我不在模糊地帶....我只是在往模糊地帶的路上...別再擔心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