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人在淡水
和一堆歐巴桑...

平安夜
則在北藝大看夜景
今晚外宿北藝大~
----------------------------------------------------------------------------
我現在好煩躁好煩躁好煩躁
吃個飯還邊吃邊胃潰瘍
痛苦死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為什麼心情不好

可惡
一定是這個爛天氣影響我 >"<
----------------------------------------------------------------------------
覺得最近招惹太多異性
我要到北藝大(山上)放空去
阿彌陀佛

一旦放了寒假
我回到彰化後
就不會在網路上出沒了
(家裡的電腦被老妹搬到中原去,網路也斷了!)
所以...預告一下:
有意與我連絡者
可以留通訊地址(請至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
我可能會因為無聊而寫信給無聊想看我那爆醜的字的人
寒假其實也不久啦...一個月而已
(一個月可以讓人遺忘我?)
---------------------------------------------------------------------------
見鬼了
剛剛發現我的國小同學的朋友
竟然和花俏男的朋友
有共同認識的一個
天呀....
世界會不會太小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靠.....
胃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