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看了
但我也把那篇日誌藏起來了:P

我覺得
那問題就像 "到底要不要廢除安樂死" 一樣難搞
我這個人啥優點都沒有
就是火爆而已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問題
只是觀念上的差異
反面來想
這次的小小挫敗
也不失為一次溝通機會
(對方其實也很不爽我...)

" 人生走一遭
如同旅途
把握當下幸福就夠
別庸人自擾 "

以上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大家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有緣認識,知福了....
----------------------------------------------------------------------------------------------
今天好冷好冷
冷到窩在宿舍那兒都不想去
吃的就盡量在學校餐廳或福利社解決
好冷
可是覺得好幸福

不曉得為啥..........呵 ^^

已經連續四天日夜顛倒
晚上就像個守夜人
白天就像條蟲
聽著雨聲四天了
景美真的很愛下雨

因為日夜顛倒
所以
每天大多吃一餐而已
最多加個零食牛奶之類(沒有泡麵,我不大喜歡吃泡麵....)
難怪........越來越瘦!
朋友笑說:你現在比某些肉肉的男生還平了...
= ="
真無奈...本來就沒了...現在....
唉~

牛奶.....牛奶......牛奶......
冷冷的天氣
來杯自製的薑汁牛奶
喔~耶~
不是我自誇......真的很好喝喔~

期末考要到
下午終於把桌子整理一下
準備開工
拚了......
英文paper+原文文獻+電影史+雜七雜八傳播理論+舞者阿月專業評論+3D動畫+電玩企劃...........
然後
再來是準備打包回家
跟網路斷絕一個月
嗯嗯嗯....
暫定下學期為拚鬥年
打定主意一定要破30學分+辦社團活動+更多的講座與展覽+更多的評論
嗯嗯嗯....


@薑汁牛奶成了我的拿手招牌,哇哈哈哈哈!
@台灣好冷好冷,大家就自求多福唄!阿....應該要說好好保重才對^^
@大家來做新年金牌:金牌 <---點選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