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必須承認
我已經受夠這樣的對待
我不願再理會情愫的有無
我只想過我一個人的生活
未來幾年內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
看著自己寫過的字
我試圖擺脫連續三個夜晚夢見你的事實
壓抑的情緒
是因為面對煩不勝煩的事湧來
還是
因為不能靠近你
-----------------------------------------------------------
清晨冷列的空氣
灌不醒我混沌的腦

嗅著
嗅著記憶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