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的第一次....網聚


    2005.1.8  p.m.5:15
    憑靠記憶在師大夜市尋找雲和街
    不到五分鐘
    我....就站在日爾曼小鎮外
    努力的探頭探腦...
    阿......怎麼都沒人呀~~~~

    於是
    我到附近又晃了晃
    刻意晃到5:27分再進去!!!

    一開始只有treak x2(@@不知道是誰)
    接著
    老帥哥那團來了
    然後
    這次的大家長---迴紋針
    也來了
    隨後
    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來

    果不其然~
    還真的只有我一個是在學且七年級生
    ㄜ...雖然看不出來...
    ------------------------------------------
    第一次網聚
    我覺得既新鮮又緊張
    由於沒戴眼鏡
    又不常跟那麼多人於一桌
    所以就沒把聒噪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陪笑
    呵呵~~~~

    吃完正餐後
    大家漸漸聊開
    迴紋針帶了明星咖啡廳的俄羅斯蛋糕
    zili 帶了原味海苔
    小小送每人一枝手工精油香皂花
    迴紋針的香港朋友cedar帶了香港皇后的牛軋糖
    duncan精心製作的兩大本遊記全紀錄
    CGS 把他的傢伙帶來...

                好多人...

    我不習慣跟那麼多人"口飛橫沫"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旁邊聽別人說啥
    看別人的動作
    由於這次攝影勸敗一族有參加
    所以
    看到一群人像小孩子討論最心愛的玩具一樣
    眼神散發異樣的光芒
    恐怖......
    簡直是著了魔
    就算換個話題,沒到5分鐘,還是會繞回攝影
    天呀!

    anyway
    頭一次網聚的感覺真好
    好開心:D
    (真該好好感謝迴紋針^^)
    期待下一次趕快來臨囉~~~
    @回憶那晚: 艾瑪 、 迴紋針傲骨老帥哥treak 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