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僥倖地
當選上樓長

今天的遊戲網路程式設計課,讓我重拾C++的快樂與折磨
很開心

早上覺得眼睛不舒服
但不以為意
可是一整天下來
好多人跟我說眼睛好紅
我以為只是睡眠不足,或是睡姿的關係造成
然而隨著夜晚來臨
它卻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
我猜想,應該是急性結膜炎!

緊急求救於兒子
急忙在九點半以前看診
果然
是急性過敏性結膜炎!    ->看我漂亮的眼睛<-

晚上弄maya作業
由於昨晚練習過,所以認定今天可以很快完成
可惜,電腦不從我願
系統頻頻當掉.........
醫師叫我睡滿八小時,所以,我決定明天到專業教室再做!
(反正我現在已經把步驟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