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清晨,五點鐘。

中午整理佈置拍片現場(16mmbolex一百呎混合光源:見鬼)
晚上試拍
直到夜晚一點。


回寢室
馬不停蹄,洗了個澡,和MSN上的人交代完事情後
便趕往系學會


一年一度世新啦啦隊又來了。



16mm,好久沒碰。
普通人應該很難想像打燈有多困難,很難想像眼前的光透過鏡頭,會呈現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色調,film不像DV,我們樣樣都要測光,算好檔差,算好光圈,以保漂亮的層次會出現。色溫紙、描圖紙是消耗品,1K燈是甜蜜的負擔,工作燈是好朋友,底片是D還是T要記得在計算光源時算進去,灰卡是我們的寶貝,攝影機(bolex)是我們的生命。

對我們來說:DV,是練構圖用;film,才是拍片。
如同學攝影的:數位相機,是練構圖;黑白底片,才叫攝影。
這也難怪我始終不喜歡廣電電視的。

晚上要正式開拍,希望能順利完成。



啦啦隊
這次在協調上出現好多好多問題
我不想細說。

ㄧ個失戀的人,一群溫室小花,兩個只對自己有興趣的部份做事的人,一堆還在試著找出平衡的人,老是不吃飯的人,質疑兩人互動的人,不想理啦啦隊卻熬好幾夜翹很多課的人。

我們需要的是,溝通。
我們,正在成長。
(我不停不停地正反面思考,我總認為這不是最糟的時候。)

草莓族
自以為是,卻又依賴他人的肯定與注目。太多的理所當然,太多的自負與被動,失去主動學習的心。自以為成熟,自以為憂鬱,寫出一個個令人發笑的強說愁字句。
可憐,我覺得好可憐。



天,反白了。(啦啦隊開始陸續上妝......)
你今晚主動敲我,我卻無話對你說。
甚至,想逃走。

我想,我還是沒把你當作一個普通網友。
ㄧ個同校的網友。
   (你還是一樣不會看我的網誌,我想)

孫燕姿的 "我不難過" 反覆反覆一再反覆地聽著。 心,聳動。



@4/30 吳媽小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