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說
我其實可以猜到三分
你不說
我想應該就真的只能告訴自己
nothing

我珍惜我們對彼此的了解與尊重。


夏小姐抵台
媒體一手策劃的"兩個女人的戰爭"
終於進入白熱化階段
為什麼?
沒有人想過,當一個男人對女人提出一夫多妻制時的可惡
自殺,本就是罪惡的極致。
可笑,台灣整個好可笑。

下禮拜軋兩部片,很不幸!
本系跟輔系撞在一塊兒,我還真需要宋七力教我分身
明天要去衣蝶女廁偷拍........廁所外觀
我是被指定的攝影師,哇哈哈哈!

今天是妳訂婚的日子
7/8 是妳的大喜之日
天上的妳,有沒有穿著嫁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