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烈
被擺了一道
下次還喜歡上拿相機的人
我就去撞牆!

還說什麼 "我很爛" 之類的屁話
我會喜歡沒才華、沒有料的人嗎?
吼~~~

徵男友,真難有!
昨晚暱稱掛這幾個字,覺得好玩又寫實。
結果引來多人關切。看來大家對這種八卦類的事,還挺積極的!

昨天拍系簡介開頭,本人擔任攝影師
哼哼,我要當扛攝影機的帥妹!
哼哼,把我這一整年在廣電當小場記,片廠一角偷學起來的東西,慢慢運用在系上的DV課
哼哼,我可是都偷偷學起來了呢!
哼哼,從現在起到學期末,我每天都跟DV和剪接廝混! 
哼哼,刪死你,我再敲你,我就是豬。

@新增photo於"ID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