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看著替天行盜
一人獨坐在最後排
螢幕上的人物是這麼說著:人生就近在眼前,卻無法完全融入
眼底的液體  湧出
劃過的路徑燃燒著
頭一次  知道淚的炙熱


星期五
看著表演工作坊的暗戀.桃花源
心 糾結
頭一次 深刻感受到愛情的缺憾
陳世杰老師的鼻子紅紅的
而我 早已睜不開眼


DV
修剪喪禮的DV
看著妳的笑  我學到了珍惜


最終 我知道
愛一個人就是祝他幸福



學期即將結束
一學期的考驗將在下禮拜軋兩部劇情片開啟一連串高峰

十月,就滿一年
沒有什麼是絕對
沒有什麼是永遠

活在當下,往前看

這學期:同學的意外身亡、外公的癌症化療、朋友的至親逝世
人來人往  一陣又一陣
我,不得不長大
不得不  學會放手。



下學期
我要重新聯絡上:
攝影的那堆勸敗王+美食的迴紋針+建築人+在美國工作的維尼姐+在英國讀書的Camy+移民南非的小牛+國小同學山妥拉麵+高中姊妹淘+.......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好多我在乎,卻不知近況的人
我不想把我的生活困在景美世新大學裡頭
學校只給我技工型態的學習模式生活,我還要多接受不一樣的刺激
加油加油加油!



按照以往慣例
暑假(6/25~9/16):留在彰化當豬養,偶爾安排自助旅行,拍拍照,看看書,畫些畫

還有......封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