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自然醒來,收發email,看看網誌與留言板,沒有意外的人對我說話,一切如舊
昨晚喝一半的水,還躺在原本裝著牛奶慕斯塔的摩斯杯裡

想不起任何事,坐在電腦前
索性抓了件衣服,沖澡,醒腦

雨還是下著,濛濛的
看不清眼前的一景一物
蘋果照例不削皮,對半剖開
看著 "生日快樂"
想起每次在電話裡流淚的我,宛如演戲一般
完美

是你教會我用msn
你是我第一個加入的連絡人
也成了我唯一封鎖刪除的連絡人

我來到你的城市,卻再也讀不下書
24小時的書店,提醒著這不是我習慣的居住空間

後來,我遇見了C
就像遇見年輕十歲的你

C,一手抽菸,一手牽著女孩兒,周圍環繞著鶯鶯燕燕,顯得我微不足道。
女孩兒很可愛,我見過。面對這世界有許多不確定感
她需要C,我知道。

我們是彼此的知心,但我們不交會。
愛情,是禁忌話題。
這樣的距離,美的恰到好處。太多、太少,都會是個敗筆。
默契,莫不可言

雨還是下著,濛濛的
看不清眼前的一景一物
我把瓶裡的水倒入杯中,在傾飲之際,讓鼻嗅滿水味
我在等待什麼?
等待某個人?
等待一種感覺?
等待領悟些什麼?
還是只是在等待自己?

我回頭,我眺望
一閃一滅的光點
是燃逝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