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離開一個城市的時刻,有種丟下一城燈火的奢侈感。
愈是繁華的城市,離開的時候就愈是豪奢。



買了張惠菁的新書:你不相信的事
既然要看,就打算看的徹底:下午到圖書館,將她過去的作品搬光。
聽著王菲的演唱會版精選,31首。粵語要比普通話唱的有感情,我喜歡。演唱會的字字句句略帶嘶啞,我喜歡。搭配著張的 "閉上眼睛數到10"
覺得空氣好舒沉。

      看到張寫 "哥哥" 的虛構關係,想到:
        父親總是喚母親:小朋友
        母親總是逗父親:阿哥兒

           多麼甜蜜!

蕭時予,這原是我的名字,我很愛很愛。母親說,她希望我能 "時常給予"。
可惜,算命先生說不合。
 好想念到處亂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