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推薦:
  北美館(9/1~10/19)- 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時尚生涯

今天的宿舍新生安全會議順利結束
舍監藍阿姨還是指定我做會議紀錄.....(還沒做,嘻嘻)

開始熟悉宿舍的管理運作
也開始努力記學妹的樣子與名字
216~229,共有14間,56人
其中三個外籍生

在這些人裡頭,其中一個剛好是系主任同學的女兒
報到那天,系主任三不五時地找我去問東問西
即便離開後,還是打了電話交代一些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驚覺自己已經踏入 "被拜託" 的社會形式

這幾天很有趣
在宿舍走動時
學妹都會衝著我笑
我也忍不至回笑給她(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已經來了四個美國人,兩男兩女
男的帥氣,女的像白雪公主
今年的外籍生會不會太優啦~~~


第一天,新生的阿嬤說:妳們這些服務的人是老師嗎?
第二天,經過校內新開店家,適逢徵求工作人員,其中一人發宣傳履歷單要給我填,身後裝潢工人說:幹麻拿給她,她看起來就像是快畢業的樣子!

我老了,symptoms of 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