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太久沒看文藝類型的小說
看完老妹推薦的「ハルかナ約束」,眼淚直掉
停都停不了。

是那單鍵的鋼琴聲攪亂我的理性
還是那情節太過感人
或許,是自己也渴望著被喜歡的人深深摯愛著吧?

記得蔡康永曾在某本書上寫序
大意是這樣的:
我是無法縱容自己憑感覺去喜歡一個人
因為知道自己是個濫情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會因為喜歡而狂妄專注投入
因為喜歡而忘記節制
所以,在面對任何一個可能喜歡上的人前,刻意顯得冷漠與不在意

我也是濫情之人
所以,我很容易因為一個人小小的好,而專心過分地愛上
然後又不了了之,把對方的好,放在心底
但我還學不會節制,我還是會因為喜歡一個人
看著他而感到幸福


一個男孩從我身旁走過
風帶來他身上的熊寶貝香
我想起你,因為那是屬於你的味道
你是那樣可愛,總是被你那些無厘頭的話逗得咯咯笑
你也許不懂,同樣的笑話自你口中說出,就是不同。
每次都找機會偷摸你的頭髮
每次都開玩笑地勾著你的手玩
開會時,兩人偷偷在角落玩黑白猜
唉~ 你好可愛。待在你身邊陪你看正妹也覺得好幸福。
可惜呀可惜,你說你不把我當女生看。



現在快不快樂,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知道。
                        - 日劇‧野豬大改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