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細數我們之間的距離
一公分、二公分、三公分
我們正在遠離

嘿~ 你好
我叫蕭麗雯
麗是美麗的麗
雯是雨文雯
上網除了逛拍賣,還是在逛拍賣
查任何資料一定是用google
想到喜歡的人會偷偷地傻笑
遇到喜歡的人可以開心一整天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不被愛,從不是意料之外

睡與醒之間
可以是做個夢
也可以是等待黑夜與曙光
我文筆不好,卻喜歡寫寫字
我不起眼,但我偶而會打扮

喜歡的男生一定脫離不了相機
不管他是哪個科系
他就是會跟相機有關
好無奈
以為這次離相機夠遠了
結果他說他待會兒要去上攝影課
運命?真是他媽的無力感

嘿~ 你好
如果你玩相機
請等我有抗體時再靠近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