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不冷
從msn暱稱就可以看出

早上又莫名奇妙停了課
很好~ 數媒停,廣電停
大家越來越喜歡停課
害我忍不住跟著麵包去上圖傳的課
(不過上一堂就夠了,她們班的男生有點吵....)

今天把明信片寄到日本


Closer(偷情)裡頭,最迷人的莫過於 " Hello~  Stranger " 這句台詞
每看一次Closer,心就掏空一次。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好浮。
浮到讓你不知道自己的情緒在哪。
就像現在的冷風

走回宿舍路上
從廣電大樓斜坡數來的第二盞路燈
我習慣在那停佇
透過那樹的枝葉看天空
春夏秋冬
我看著那棵樹過完這四季

" 葉子快落光了 "

無法遏止時間的摧殘
我留不住誰,誰也留不住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