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送我金卡使用30天?
真的是很驚喜的新年禮物
雖然不知道是誰,還是很開心!

新年第一天(昨天)
試圖自己搭公車回學校
結果 還是搭錯了
哈哈

在陌生的地方下車
早晨八點的陽光好溫暖
穿著八分牛仔裙的我走在住宅區
靛藍色的毛衣外套,蓋著變胖的小肚肚和小屁屁
逢人就微笑
我不趕時間 我很享受
陽光這麼美 天空這麼接近
新年第一天 好愉悅

不知道怎麼回頭
所以看到公車就問:請問,有到台北車站嗎?
操著台灣國語的公車司機,遲疑了一會兒:阿~~~走到前面左轉直直走就到了
在司機後方的歐巴桑也接腔:不要坐不要坐,走一下就到!年輕人走一段沒關係......
當公車駛離,似乎隱約還能聽到歐巴桑的聲音^^

走走走
我走到台北車站
等著253

這不就是人生嗎?
搭錯車沒有關係,只要來得及下車就行
回頭還來得及,對的公車還在遠方行進
不用急,我的心無需猶疑。

你好,請不要再來這裡
請你留在2005,請不要再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