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烈
每到學期末我就會望著我的拉哩拉雜感到厭煩
為啥一定要把宿舍清空呢?我又不介意讓它一個月暴露在灰塵下
吼~~~好想放把火燒了我的garbage!
鞋子又多,煩捏~ 每一雙都想帶去中壢,高跟鞋~ 我親愛的高跟鞋......

學校郵局開到星期六下午五點
本人傻呼呼答應小安去吃下午茶跟美妝店
要死了要死了
這樣不就是意味我今晚要繼續熬夜
為的就是裝箱!!!

喔~~~天阿
我剛剛才把MBC所有的幕後金三順看完
阿~~~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唸著韓文
一點都不想packing..........阿~~~~放啥假
不要放假啦~~~~~

小安跟麵包也步上我的後塵:在心中大喊玄彬好帥!
哈哈!

跟我在一起,我不能讓你吃香喝辣
但日韓劇可以讓你永遠看不完......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樣

今天看王立宏自彈自唱Kiss Goodbye,超帥!


我先生2/9要上映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mms://mmc.daumcast.net/mmc/2/movie/mvideo/2005/12/million_firstlove_mv_700k.wmv 
(下載預告位址,東方神起的"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