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愛,冒著危險和不相干的個體結合,就像雞尾酒一樣。每個人都是一種屬性不同的酒類,單一的酒類往往烈的無法入喉,可是,將各種苦的、甜的酒混合,卻可以做出香醇的雞尾酒。

中午炙熱的陽光自窗邊灑入,你我坐在靠窗的前兩個位置上,你微微轉身在我耳旁說著話,我的任務是負責咯咯笑。你說天氣很好,適合打球。我試探地接著問,那你的興趣除了打球還有什麼。你努力地想,說還有貓。我忍不住嘆了口氣,貓呀......我覺得貓好邪惡,我喜歡大型狗,我好喜歡牠們眼底的單純。語畢,你小小聲地說著,我也可以喜歡狗啦。接著你隨口問,你在管理室值班的時間都是哪時候?喔喔~ 我有點受寵若驚,不斷傻笑,答到:這學期還沒排班耶~


線上遊戲製作一直開不了工,沒心情.....
情人節買巧克力給自己,窩在宿舍看Fun with Dick and Jane我愛上流
7-11我只愛吃它的爆米花,義美商店只愛吃它的霜淇淋
前陣子的桃花,一個約追ㄧ段時間的女孩吃情人餐,一個陪交往兩年的女人吃飯

遊戲製作.....唉,我現在想在花店打工,想學語言,就是不想做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