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沒睡
頭痛欲裂
喉嚨痛到吞口水都覺得像是吞硫酸一樣

早上吃了藥
眼睛部份開始過敏
很恐怖,我現在超像豬頭
我懷疑我是鹹蛋超人!!!

看了pride &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相當不錯!比起BBC製作的影集毫不遜色
Anna看到我在看,相當興奮,她很喜歡
還頻頻跟我討論......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開口說話
她問我有沒看過書?哈哈!我紅樓夢國小就看注音版的人,怎麼可能錯過注音版的珍奧斯丁呢!
不過,原著就太艱澀了!!! 畢竟是古早的英文用法,很難適應!
Anna看到壞蛋威卡先生時,就神秘兮兮地跟我說,在sense & sensibility(理性與感性)裡的壞蛋,也是"W"開頭,珍奧斯丁討厭的人都是W開頭,哈哈!

看新聞
又有卡奴陳情
寒假 老妹剛好在做循環利息的相關報告
我跟著看了一些循環利息的計算方式
真的有點難懂 不過 簡言之
當你當期卡債未還清時,就會陷入恐怖的滾利地獄
只要那麼一次,就只要那麼一次
就很有可能翻不了身!

今天的msn顯示圖片放了張蛋糕照片
生日快樂!

ps.1 希望明天的遊戲提報能順利 
ps.2 我支持文言文的基礎是必要的

@ 延伸閱讀:傲慢與偏見(1)
       傲慢與偏見(2)
       理性與感性
       珍奧斯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